当前位置:首页/数理新闻
2021年数理学院秋季全院大会
发布者:[数理学院]江海洋  发布时间:2021-09-17 11:30:08  阅读次数:70

微信图片_20210917111435

9月10日上午,数理学院在地大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了2021年秋季全院大会。院党委书记王凤香、院长高世臣、副院长张自力、副院长廉海荣出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凤香主持。

首先,张自力副院长对上学期学院本科教学、创新班管理、教改项目、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就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及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及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917111440

之后,廉海荣副院长将上学期研究生教学、学科建设、中外合作办学、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

微信图片_20210917111446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四名老师颁发了2021年教师职业荣誉水晶奖证书及奖品。对学院两名老师颁发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理工类优秀指导教师获奖证书。并以此为契机勉励各位教职工厚植弘扬尊师重教风尚,继续为学院教育发展作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917111450         微信图片_20210917111455

    接着,邀请北地先锋十佳教育工作者褚宝增教授、北京市青教赛一等奖杨越峰老师、翟裕生青年教师奖刘煊赫副教授、学校教师职业荣誉水晶奖代表邓燕老师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微信图片_20210917111500

随后,高院长对上半年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并详细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思路与总体目标提出了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认真落实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的各项建设任务,抓住“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继续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坚持五育并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心同德、再谱新篇。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师送去教师节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917111506

会议最后,王书记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主要精神。并对新学期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继续严格执行国家、北京市和学校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管理。希望学院每位老师胸怀“国之大者”,践行“四为”方针,努力争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 院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CMS系统开发: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