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数理新闻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数理学院]江海洋  发布时间:2021-09-15 17:30:55  阅读次数:33

2021910日下午,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在测试楼518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春季学期工作总结、秋季学期工作部署等方面的内容。

首先,中心主任余涛老师对春季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肯定了大家为实验室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所做出的贡献。接着,对秋季学期实验化学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其中加入了新开的两门研究生选修课程实验室安全课程、现代测试技术与实践,强调要做好新开课程的准备工作。秋季学期的工作内容还包括大型仪器开放建设、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跟进、危化品管理等方面。

另外,由于今年雨水较多,加上楼顶防水年久失修,实验室漏雨情况较为严峻。在会上,大家对各实验室漏雨情况进行了反馈。实时跟进实验室防水维修也是本学期需要关注的重点。

各位教师对实验室安全、实验教学以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献计献策,进行了热烈地讨论。此次会议结束,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全体教师投入到新学期的积极工作状态中,必将全力以赴保障好实验教学工作,同时做好实验室管理与安全工作。           

                                                (文:范寒寒)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 院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CMS系统开发: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