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活动
【初见地大】数理学院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03 22:15:04  阅读次数:97

领导们前往寝室看望新生

领导们前往寝室看望新生

领导指导工作合影

领导指导工作合影

新生与家长们在报道

新生与家长们在报道

 

9月1日早晨,天朗气清,数理学院迎来了2019级新生。来自数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青协、研究生等多名学生干部及多名老师完成了192名新生的报道工作。数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凤香老师,院长高世臣老师,副院长张自力老师,副院长王英滨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唐旭老师,应用数学班班主任王海英老师,研究生会等多名学生干部以及党支部的各位院领导到现场指导工作。

为确保迎新顺利进行,各组织在8月31日就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同学们积极开展筹备工作。

早6:50,迎新工作者全部到达现场,开始布置迎新点。7点,家长和各位新生陆续到来,迎新工作拉开帷幕。引导组将新生引导至寝室楼以及新生资料复印处,报道组核查证件、收取材料、完成报道,后勤组运送各种物资,帮助需要帮助的新生。同学们各司其职,配合默契,热情接待每一位新同学。下午4:30,新生陆续报道完毕,同学们开始整理打扫报道点。

16:30,院领导们陆续走访位于14楼以及19楼的学院新生寝室。

数理学院领导深入每一间新生寝室,了解床铺分配及入住情况。在少数民族预科班寝室中,他们与同学们及家长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家乡及民族的风俗习惯,并为他们解决生活方面所遇到的问题。学院领导提出,少数民族预科班是今年数理学院办学的一大特色,同学们来自祖国各地、不同民族,我们要帮助他们适应学校的生活,同学之间相处应当以和为贵,相互理解对方的生活习惯。在应用数学班寝室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积极探讨数学专业的前景与用途,并鼓励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学习及生活习惯,在学业中取得佳绩。学院领导与同学及家长们打成一片,欢笑声充满在学生寝室中。17点整,新生寝室走访圆满完成。

迎新工作是每年学院团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团学组织通力合作,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带给新生及家长朋友们,展现出数理学院的风采。并且通过对新生寝室的走访,数理学院领导深入了解了新生的精神面貌及生活状况,并与同学们的感情建立了联系。让我们共同期待学院新生在今后学习生活中的精彩表现吧!

2019.9.1

 

版权所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数理学院 院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29号 邮编:100083 京ICP备08011785 CMS系统开发:信息网络中心